晴時多雲

陳冠全無懼 「只要對方不要太髒」

2017/11/26 06:00
Q.戴維斯(右)捍衛台灣隊禁區,助理教練顏行書(左)昨在練球時示範戰術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Q.戴維斯(右)捍衛台灣隊禁區,助理教練顏行書(左)昨在練球時示範戰術。(特派記者廖聿偉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菲律賓馬尼拉報導〕台灣男籃中鋒陳冠全前役對澳替補出賽貢獻10分,信心和經驗值大幅提升,對菲可望再受重用,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戰將和NBA等級傭兵布拉契過招,陳冠全表示,「只要對方打球不要太髒,用實力對決,內心就完全不會懼怕。」

陳冠全和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聯手捍衛禁區,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,也讓台灣較貧弱的內線,增添可用之兵,陳冠全表示,「在SBL母隊璞園訓練時,已很習慣和Q.戴維斯搭配,防守上,我們不斷溝通、協防,Q.戴維斯進攻時習慣在低位要球,我則會利用身材幫他擋人、卡位,增加他的攻擊機會。」

經過世大運洗禮,陳冠全自認球技和心態都成長,「歐美長人身材厚實、打法多元,面對他們要更果決,利用腳步變換、時間差進攻,最重要是自信心,若畏懼一定投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