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211公分布拉契 台「守」要目標

2017/11/27 06:00

對上身高211公分的菲國中鋒布拉契(右),台灣將希望放在Q.戴維斯身上。(取自FIBA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馬尼拉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,今晚上演台菲大戰,布拉契自2014年入籍菲律賓後,首度和台灣交手,教練團已針對他進行情蒐、影片分析,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將扛起禁區的攻守重任,期盼能抑制布拉契的破壞力,增添勝算。

曾旅美中 上役對日繳雙十

31歲的布拉契曾於2005年第二輪被巫師挑中,2010-11球季生涯年場均貢獻16.8分和8.2籃板;離開NBA後,前往中國CBA討生活,近年雖受傷勢困擾,但211公分和118公斤的身材,仍多次在國際賽替菲律賓立下汗馬功勞,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首戰碰上日本,繳出13分、12籃板「雙十」成績。

8月亞洲盃布拉契缺陣,本次強勢回歸,他強調,右小腿傷勢已無大礙,從中國跟球隊會合後,很快就融入球隊,和老隊友搭檔默契依舊,有自信能替菲國拿下二連勝。

菲律賓得分重任將交棒給4屆菲律賓職籃最佳球員後衛威廉(中)。(取自FIBA)

羅密歐料缺席 威廉扛得分重擔

菲律賓「野獸」羅密歐在亞洲盃場均轟下17.8分,高居大會第三,也是陣中得分王,但在集訓時扭傷膝蓋,前役缺席日菲戰,目前仍隨隊訓練,但今晚上場機率不大,得分重任將交棒給4屆菲律賓職籃最佳球員後衛威廉,前役對日本他轟下全隊最高20分,外加7籃板、6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