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雙投完封高苑 平鎮拚衛冕

2017/11/27 06:00
平鎮高中古林睿煬昨先發5局無失分,率隊連續3年打進黑豹旗冠軍戰。(記者羅沛德攝)平鎮高中古林睿煬昨先發5局無失分,率隊連續3年打進黑豹旗冠軍戰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古林睿煬、朱益生壓制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平鎮高中古林睿煬昨先發5局無失分,和朱益生聯手演出完封,江坤宇打下3分打點,終場以6:0擊敗高苑工商,連續3年、第4次打進黑豹旗冠軍戰,將和2014年冠軍穀保家商爭冠。

後天將與穀保爭王

冠軍戰將於11月29日(週三)在台中球場進行,平鎮曾贏得2013、16年冠軍,挑戰成為黑豹旗史上第1支衛冕的球隊。

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和高苑戰力在伯仲之間,但古林睿煬和朱益生發揮得非常好,有效壓制對手打擊,而第2局戰術執行得很確實,先攻下2分也給了投手和全隊安定的力量,都是贏球關鍵。

古林睿煬前5局被擊出2支安打,只讓高苑上過1次得點圈,第6局遭遇亂流,發生傳球失誤再被翁耀宗擊出安打,高苑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平鎮起用朱益生救援,先製造1次雙殺,再讓打者打成飛球出局,化解失分危機。

古林睿煬9月初在U18世界盃拉傷背部,休息約2個月,他表示,昨天狀況還不錯,雖然教練沒有要求他要投幾局,自己希望可投完6局,第6局出狀況有些遺憾,要感謝隊友守備幫忙,幾次強勁的球都有守下來。

朱益生也是U18世界盃國手,昨後援4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。他表示,世界盃後狀況不佳,前一場對南英投得不好,昨天有調整回來。

江坤宇打下3分打點

2局上平鎮先選到保送,林俊恩和何逸龍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江坤宇滾地球換回第2分,第6局江坤宇在滿壘時安打連得2分。

第8局平鎮再度1出局攻佔滿壘,林靖凱安打再攻下2分,將比數拉開到6:0底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