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王彥程雙殺解危 穀保2度爭冠

2017/11/27 06:00
穀保家商先發投手王彥程昨策動2次雙殺,守住勝利。(記者羅沛德攝)穀保家商先發投手王彥程昨策動2次雙殺,守住勝利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穀保家商王彥程昨先發投到第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並以優異的守備化解危機,率隊以2:0擊敗興大附農,第2次打進黑豹旗青棒賽冠軍戰。

高二的王彥程投到第4局1出局才被打出第1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2次面臨失分危機都靠自己守備化解,投6.2局和林瑞祥、李承風合力演出完封,表現讓總教練周宗志給了滿分評價。

周宗志表示,王彥程一年級就是球隊極力培養的左投,以前經驗不足容易怯場,經過一年磨練,看得出來明顯的成長,續航力也有進步。

第2局興大附農靠著2次失誤攻佔三壘,只有1出局,王彥程連續讓2名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,第4局興大附農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試圖用短打推進,被王彥程傳三壘再傳一壘形成雙殺,第4局王彥程也策動1次雙殺。

王彥程表示,在4強戰先發很緊張,還好比賽開始後逐漸忘了緊張,雖然平常並沒有擔任內野手,但投手的內野守備練得很認真,很高興在關鍵時刻表現出來。

穀保家商第4局展開攻勢,率先上場的邱志恆就安打,2出局後翁皓翔適時安打先馳得點。第8局攻勢再起,林子崴率先敲出三壘打,岳政華安打攻下保險分,翁皓翔和岳政華都2安打、1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