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魔法學校經驗 建仔今分享

2017/11/27 06:00
王建民(資料照)王建民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已近一年未公開亮相的王建民,今天下午將現身中華職棒聯盟,首度在台分享他接受佛州棒球農場的改造經驗,也為明天登場的中職專業投手訓練營揭開序幕。

今年1月4日返美後,建仔持續在佛州棒球農場自主訓練,只是一直苦等不到新合約,也是他自2000年赴美以來首次一整年都沒有球隊。

建仔今天和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一同和媒體茶敘,雖然主要是分享棒球農場的教練理念和實務經驗,但關於建仔未來動向,勢必成為焦點。建仔對於下一步尚未做出最後決定,不管繼續在美尋求機會、返台打球,或直接宣布退休,都是可能選項。

明投手訓練營登場

明天在天母球場登場的投手營,至12月2日為期5天課程,前兩天是為教練舉辦,後3天則開放年滿12歲的投手參加。有了王建民的號召,包括中職4隊本土投手教練及彭政閔都報名教練營,職棒投手則有陽建福、倪福德等人參加。

除了擔任投手營助教,王建民還將出席12月11至14日的NIKE訓練營,持續為培育台灣棒球人才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