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擠下「肯塔基雙塔」 湯斯「雙十」之王

2017/11/28 06:00
「新狼王」湯斯(中)貢獻雙十演出,助隊賞太陽三連敗。(美聯社)「新狼王」湯斯(中)貢獻雙十演出,助隊賞太陽三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灰狼「新狼王」湯斯與鵜鶘「肯塔基雙塔」卡森斯、A.戴維斯在雙十排行榜競爭十分激烈,昨湯斯面對太陽之戰,繳出本季第16張兩雙成績單,率隊以119:108擊敗太陽,並擠下卡森斯,獨佔雙十榜首位。

本季20場締造16次「雙十」

湯斯全場26投12中,包括2顆三分球,攻下32分外帶12籃板,展現可裡可外的全面身手,令對手防不勝防。灰狼主帥希波鐸表示,「對球隊而言,就是需要湯斯拿出如此出色的表現。」

剛滿22歲的湯斯,在菜鳥球季82場例行賽共51次雙十;上季他又全勤出賽,兩雙場次更提升至62場,和雷霆魏斯布魯克平分秋色,僅次於火箭一哥哈登的64次。

灰狼今夏因補進J.巴特勒及J.提格,造成湯斯個人數據出現下滑,不過他依舊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雙十製造機,至今20場能締造16次,比上季前20場的12次還多。

此外,J.提格昨因傷缺陣,T.瓊斯把握首度在明尼蘇達家鄉父老前先發上陣的機會,繳出9分、4籃板、7助攻與驚人7抄截,他說:「我從小就是灰狼迷,我一定會永遠記得,自己首次穿上灰狼球衣先發上陣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