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總子弟兵現身 3人3種心情

2017/11/29 06:00
富邦悍將林益全(中)為徐生明盃季軍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富邦悍將林益全(中)為徐生明盃季軍賽開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美濃報導〕2010年徐生明帶領興農牛奪上半季冠軍,當時林益全、鄭達鴻、林英傑都是陣中主力,昨3人現身徐生明盃,心情大不同,林益全展笑顏為季軍賽開球,鄭達鴻未獲中信兄弟續約,還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,林英傑也擔心被桃猿釋出。

鄭達鴻(記者黃志源攝)鄭達鴻(記者黃志源攝)

徐生明盃舉辦5屆林益全都參與,今年開幕典禮因人在國外無法出席,不過,回國後立即來到美濃,並獻出開球處女秀,他笑說:「上次站上投手丘,就是徐總叫我上去投的。」

2013年7月12日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1:18敗給兄弟象,9局上林正豐遲遲無法收拾殘局,義大總教練徐生明上投手丘大手一揮,讓一壘手林益全和林正豐守位互調,林益全先保送張正偉,再解決簡富智結束這個半局,也是他職業生涯唯一一次投球。

11月初中信宣布不與鄭達鴻續約,這1個多月球團歷經風雨,鄭達鴻身陷暴風圈,他說:「我不想去回想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家人支持是最大動力。」

鄭達鴻表示,回職棒是第一優先選擇,如果沒辦法,到基層教球也是選項;近期中職4隊將陸續公布釋出球員名單,林英傑今年雖一圓冠軍夢,不過,昨他坦言擔心被桃猿釋出,內心有些忐忑不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