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當年簽約金460萬 富邦釋出黃智培

2017/11/30 06:00

富邦昨宣布釋出黃智培等4人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4隊今要繳交60人大名單,名單外球員形同不續約,昨富邦悍將提前公布人事異動,內野手黃智培、陽冠威、張淯虎、投手黃思漢4人遭釋出。

4隊今交60人大名單

富邦悍將先前已釋出陳泓亦、陳煥揚、陳冠儒、潘庭豐與方玄宗共4投1野,連同昨釋出4人、3人轉職,共12位球員離開名單。投手黃柏揚改任二軍投手助理教練、捕手林憲章轉任訓練員、外野手徐育澄轉任一軍球隊管理助理。

昨再砍4人 共異動12球員

釋出名單中,最受矚目的要屬興農牛2010年首輪第3順位選進的黃智培,簽約金達460萬,原本球隊規劃他擔任中心打者與三壘手重任,但黃智培多數時間受腰傷所困,生涯成績起伏,今年雖在二軍擊出個人單季新高11轟、54分打點為二軍打點王,但受限年紀,仍在今年遭釋出。

黃:不想放棄、再找機會

黃智培坦言,前幾天接到球隊通知時,當然感到錯愕,但他認為能從傷勢中復原,要感謝許多人,不會感到可惜,「我覺得自己其實還可以,不想就這麼放棄,有機會的話還是想重返職棒,會持續為棒球努力。」

剛滿30歲的黃智培說,雖然目前暫時離開職棒,但他不想就這樣放棄,已經有在規劃未來,希望到他隊測試找尋機會,未來就算真的沒能重返職棒,也希望從事與棒球相關的工作。

富邦:尚無補強計畫

富邦提前一天公布釋出名單,預料今應不會再有。富邦悍將總監陳俊池說,之後會與須談薪的球員談約,球團尚無補強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