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投」葉總所好 陳仕朋開季先發候選人

2017/12/01 06:00
中職聯隊陳仕朋先發4.1局無失分,表現精彩。
 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隊陳仕朋先發4.1局無失分,表現精彩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對歐美聯隊 4.1局無失分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左)昨現身冬盟賽事,觀看自家投手陳仕朋的投球狀況。(記者廖耀東攝)悍將總教練葉君璋(左)昨現身冬盟賽事,觀看自家投手陳仕朋的投球狀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陳仕朋昨對歐美聯隊先發4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但中職聯隊火力太晚發揮,終場以3:5敗北。

陳仕朋直到第5局才被打出安打,還是支內野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獲得場邊觀戰的富邦總教練葉君璋高度評價。

葉君璋表示,「陳仕朋這場直球球速在140公里上下,對左投來說是不錯的速度,曲球和變速球也很有水準。更重要的是投球節奏掌握得很好,看起來很有自信。」

20歲的陳仕朋10月7日首度上一軍,對統一獅先發2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5次四壞球,失5分有3分責失。

開季有機會進先發輪值

葉君璋表示,陳仕朋第1場一軍先發,可能壓力太大,投球好像腦袋空空,昨天就知道怎麼去比賽,若明年春訓仍持續有這種表現,很有機會進入先發輪值,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心態,因為冬盟壓力沒有那麼大,若他能頂住球季賽的壓力,很值得期待。

陳仕朋投出「定位」

葉總給高分

陳仕朋表示,一開始狀況就不錯,主導比賽節奏,越投越有信心,不會去想打者是誰,就投出自己最好的球,退場後才知道葉總到場,很高興得到肯定。

陳仕朋投63球後退場,歐美聯隊在第6局展開攻勢,率先上場的羅梭里擊出二壘打,2出局後查菲斯安打先馳得點,第7局羅梭里轟出3分砲,取得4:0領先。

中職直到第8局才靠著廖健富安打攻下第1分,但9局上也失1分,下半局梁家榮、曾陶鎔和陳子鴻安打扳回2分,仍以2分之差敗陣。

陳重羽兄弟當兵去

另外,參加冬盟賽事的統一獅雙胞胎兄弟陳重羽和陳重廷,今天將入伍服12天補充役,由獅隊內野手潘彥廷和富邦悍將捕手蔡友達遞補,昨已向中職聯隊報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