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林明杰轟破蛋 兄弟投捕發光

2017/12/02 06:00

中職聯隊蔡齊哲昨投4.2局丟1分,自認表現僅及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冬盟桃園晚場賽事,中職聯隊雖以1:2不敵日職西軍,不過先發投手蔡齊哲投4.2局被敲4安只失1分,加上林明杰開轟,中信兄弟投打雙雄表現精彩。

林明杰昨敲陽春砲,打回中職聯隊唯一分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秋訓在兄弟二軍客座教練佛斯特指導下,蔡齊哲改善變速球投法,從出手刻意翻轉手掌,修正為類似投速球的方式,昨首度「試刀」,他認為,還沒達到自己的理想,仍需再加強,希望控球能更好。

生涯首度面對日職打者,蔡齊哲表示,日本打者出棒積極,纏鬥能力不錯,他應該更積極攻擊好球帶,賽前設定不要投保送,這場出現2次(四壞和觸身各1次),只給自己表現打60分。

蔡齊哲投捕搭檔林明杰,2局下轟出陽春砲,打回中職聯隊全場唯一1分,比賽中因左膝不適提前退場,「這傷在球隊練球第2天就有了,可能是左膝內側韌帶發炎,之後能否出賽還需由防護員評估。」對於這一轟,林明杰說,因太久沒比賽,這場上去就想把球打破。

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國場翼投5局失1分拿到勝投,山田遙楓4支2,打下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桃園午場韓職聯隊以2:0擊敗日職東軍,洪性民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,加上前一場對歐美聯隊先發5局無失分,這屆冬盟總計11局投球未失分;另一地洲際日本社會人以11:0大勝歐美聯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