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公益賽 理事長看好鋒哥進步

2017/12/02 06:00

富邦悍將胡金龍(左起)、桃猿鄭承浩、統一郭阜林及兄弟彭識穎出席球員工會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職球員工會續辦高爾夫公益賽,12月22日將於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登場,再邀王建民、陳金鋒、郭泰源等傳奇名將參與;張正偉、鄭達鴻、林煜清雖已遭中信釋出,也會現身幫忙。

陳金鋒去年揮桿身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去年首屆公益賽,王、陳、郭都參加,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表示,今年也一定邀請,就看他們時間是否允許。他還笑說,很久沒跟陳金鋒打小白球,「以鋒哥的運動能力和條件,相信進步會非常神速。」

不過,建仔行程可能無法配合,恐無緣再打公益賽,目前確定參賽球員包括胡金龍、高國輝、高志綱、陳鏞基、王溢正、蕭一傑、林旺衛、陳江和、唐肇廷,張正偉等3人也會亮相。

球員工會指出,首屆公益賽募得逾183萬元,扣除必要支出後,捐給家扶基金會,也為家扶的孩子舉辦歲末年終餐會,並資助屏東麟洛國中廖姓兄弟,其餘經費用於購買球具與紀念品,到各地回饋。

最新的工會認證實戰商品也於12月15日起上架義賣,超過200件,胡金龍力推隊友方克偉捐出的徐生明日紀念球衣,因當年就是徐總選他進義大(富邦前身);看著徐總遺孀謝榮瑤辛苦籌辦徐生明盃少棒賽,他說:「有機會希望能合作,把部分經費撥給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