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看上一壘砲 林子偉換穿白襪?

2017/12/02 06:00

傳紅襪有意與白襪交易阿布瑞尤,林子偉可能會被列入交易包裹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今年球季累積168轟,為美聯球隊最少,季後補強看上具備長程火力的一壘手,有意與白襪交易取得重砲手阿布瑞尤,而林子偉可能會被列入交易包裹。

白襪去年底和紅襪進行重磅交易,將王牌左投塞爾送到波士頓,換來古巴超級新秀孟卡達等4人,今年可能再來一次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紅襪尋求換取阿布瑞尤,正在探詢白襪總管漢恩的意願。

阿布瑞尤在白襪4個球季,年年繳出至少25轟、百打點,每季二壘打也都是30支起跳,相較於紅襪,包括莫爾蘭、拉米瑞茲、崔維斯等一壘手在內,整體攻擊指數(OPS)0.749在美聯排名第13位,只贏天使和水手,更凸顯紅襪對補進阿布瑞尤的渴求。

官網指出,兩隊對阿布瑞尤交易案積極聯繫,白襪對紅襪超級菜鳥班尼泰迪很感興趣,但更可能的方案是多名好手一起打包,包括紅襪極力培養為超級工具人的林子偉、外野手布雷德利、三壘手查維斯等人,附帶多名潛力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