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昔為皇家齊拚冠 今攜手「東山再起」

2017/12/03 06:00

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敲出生涯新高38轟,獲東山再起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同樣出身皇家農場、去年同樣因傷所苦,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、洛磯終結者霍蘭本季都大翻身,拚出生涯另個顛峰,昨分別搶下美聯、國聯的東山再起獎。

洛磯終結者霍蘭奪得國聯東山再起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霍蘭2010年在皇家上大聯盟後,2013年起連3季擔綱終結者,前年底進行右肘韌帶置換手術,去年整季休養沒出賽,但洛磯為重整投手戰力,仍決定在他身上賭一把,今年網羅入隊,結果證明是成功賭注,還幫助洛磯重返季後賽。

洛磯高層年初就看好32歲的霍蘭能東山再起,霍蘭沒讓他們等太久,回歸首季就投出追平隊史最佳的41次救援成功,在大聯盟僅次於光芒卡洛米,與獲得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的道奇簡森並列國聯首位,另有3勝6敗、防禦率3.61。

29歲摩斯塔卡司是霍蘭昔日戰友,去年也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5月底宣告整季報銷,直到今年復出,苦悶的火力大爆發,繳出生涯次高的2成72打擊率,並敲出單季新高的38轟、85分打點。

兩人曾攜手助皇家蟬聯美聯冠軍,巧的是,今年季後雙雙成為自由球員,也一起證明自己還能主宰球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