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菜鳥米契爾 轟41分助勝

2017/12/03 06:00

爵士新秀米契爾(右)昨單場砍下41分,成為NBA近年來首位單場飆破40分的超級新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狂攻生涯單場新高41分!菜鳥後衛米契爾一鳴驚人,助地主爵士114:108擊退鵜鶘,笑納5連勝;至於P.喬治無負射手光環,火力全開且關鍵罰球沒手軟,力保雷霆主場111:107捕獲灰狼,驚險終止3連敗。

新人單場破40分 近年來首見

21歲的米契爾,今年選秀首輪第13順位被爵士網羅,初生之犢不畏虎的他,此役25投13中,包括三分球12投6中,締造隊史菜鳥單場得分紀錄,超越前輩葛里菲斯1981年38分障礙,樂得自家球迷起立鼓掌,「我說不出話,就像在路易斯維爾大學一樣,最後6分我都在笑。」侵略性十足的米契爾,也是2011年初快艇前鋒葛瑞芬豪奪47分後,聯盟近7年來首位單場飆破40分的超級新人。

鼓勵米契爾積極搶攻的總教練史尼德表示,年輕愛將最大特點,就是腦袋清楚,臨場很快判讀比賽;正在養傷的中鋒戈貝爾則在推特留言:「看來有人不滿意上月最佳新秀票選!」東、西部單月最佳新秀,分別由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、湖人庫茲馬獲青睞。

雷霆喬治(右)強攻全場最高36分。(美聯社)

喬治強攻36分 雷霆止敗

此外,雷霆自爆冷扳倒勇士衛冕軍後,如洩氣皮球連輸3場,家中迎戰灰狼又浪費雙位數領先,還好喬治強攻全場最高36分,外加9助攻,包括最終2罰俱中,硬是氣走來犯狼群,只是雷霆戰績9勝12負,西岸仍屈居第9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