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加強長打 梁家榮盼扛決勝

2017/12/06 06:00
桃猿梁家榮今年冬盟目標放在加強長打,期望自己更進步。(記者廖耀東攝)桃猿梁家榮今年冬盟目標放在加強長打,期望自己更進步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曾參與前年冬季聯盟的桃猿梁家榮,今年冬盟前就曾透露目標放在加強長打。冬盟開打至今,他成為球隊攻擊主力,昨擔任第4棒,雖然不到百分之百達成目標,但至少有照著期許走,期望自己更進步。

梁家榮昨役前2打席都獲保送、7局下率先上場就擊出二壘安打,但回本壘搶分時遭回傳球觸殺。

梁家榮說,參與這次冬盟,希望場上每次揮擊都能有滿意的結果,場下訓練也有好的方向,信心上也有所提升,雖然全壘打尚未開張,但至少目前方向和目標都是對的。

培養面對關鍵時刻經驗

今年開季梁家榮一度卡位固定先發,但整季過完,他自評自己「浮浮沉沉」,必須要突破現狀,明年才能站得更穩,也要藉由冬盟培養面對關鍵時刻的經驗,「平時例行賽都有老大哥在,來到這裡則是大家年紀相仿。可能我得到的機會較多,現在有一棒決勝的機會時,要更能把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