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米花聯盟》9局上強迫取分 興富發險勝

2017/12/06 06:00
羅堃觸擊強迫取分成功,興富發1分險勝台電。(記者陳志曲攝)羅堃觸擊強迫取分成功,興富發1分險勝台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2屆爆米花棒球聯盟昨天回到天母棒球場,午場台北興富發靠9局上執行強迫取分成功,以1:0險勝台灣電力,戰績7勝5敗穩住第3位;晚場新北市發揮優勢投打戰力,以8:4擊敗台中運動家,戰績10勝9敗升上第5位。

新北市王駿昊7局失2分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新北市王駿昊7局失2分優質先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午場幾乎局局有攻勢,2隊共敲19安,但大都出現在1出局後,臨門一棒始終打不出來,全場留下19個殘壘有11個在得點圈,直到9局上,興富發1出局後攻佔一、三壘,羅堃突然棒子一橫,硬把偏高的第1球點進場內,掩護代跑楊家雄攻下唯一的分數。

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指出,很久沒碰過2隊打這麼多安打卻都得不了分的比賽,因為羅堃短打能力不錯,他才決定嘗試強迫取分,「輸贏就那1分,還不是用安打拿到,棒球有時就是這麼有趣,短打並不是消極,適時運用會是勝負關鍵。」

王駿昊好投 新北升第5

晚場新北市一開賽就有斬獲,在王駿昊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,打完8局上一度領先6分,雖然牛棚接手2局有點小風浪,仍靠前4局攢下的4分獲勝,總教練周正雄指出,第8、9局的投捕默契、大幅領先的投球想法,都還要再加強。

新北繼合庫、大學培訓隊後拿到10勝,已賽19場僅次於培訓隊,周正雄認為,爆米花對業餘算是長賽季,考驗球員的體力調配,「職棒打8個月,是爆米花的4倍,我也提醒選手,這2個月都沒法負荷,表示你還沒準備好打職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