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4長打4打點 曾陶鎔稱運氣好

2017/12/07 06:00

中職聯隊曾陶鎔昨單場4支4,僅差一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聯隊廖健富昨貢獻5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準完全打擊 僅差一壘打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大帝發威!昨冬盟洲際晚場賽事,中職聯隊打擊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13支安打,加上日職西軍投手群奉送11次保送,最終中職聯隊就以13:7贏球,戰績5勝5敗、勝率站上5成,其中「大帝」曾陶鎔單場敲4長打,只差一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,表現亮眼,獲選單場MVP。

此役首局曾陶鎔獲得保送擠回1分,3、5局上先後敲1打點二壘安打,7局上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,9局上轟陽春砲,單場4支4、灌進4打點。

把握偏高速球 感謝教練

「感謝蔡建偉和林明憲教練。」曾陶鎔說,這一陣子兩位教練不斷調整他的打擊,特別是選球,要求他在兩好球前,擊球視線高一點,把握高球做攻擊,並放掉低球,不要像下半季打擊全無策略,剛好這一場敲4長打都是偏高速球,「算是運氣好吧!」

昨賽前曾陶鎔打擊率僅2成26,賽後累積打擊率達3成14,他表示,第2次打冬盟,希望學習其他國家選手如何比賽,並修正例行賽缺失,例如選球和變化球擊球掌握度,「現在自信心還沒找回來,要靠比賽一點一滴累積。」另先發捕手廖健富2支2,並靠著保送及2次高飛犧牲打,共貢獻5打點。

中職聯隊在細雨中贏球,不過守備發生5次失誤,日職西軍僅1次,總教練林振賢認為,下雨天場地不好不能當作失誤藉口,因為對方也在相同條件下比賽,必須想辦法克服。

昨洲際午場賽事日本社會人隊以13:0擊敗日職東軍,豪取6連勝,目前以8勝1敗1和排名第一,戰績獨走,其中對日職東、西軍各拿2勝,日本業餘選手展現的精神和實質戰力都不輸職業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