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換戲碼 「CPR連線」演逆轉秀

2017/12/07 06:00
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昨繳出生涯第86次大三元,帶領雷霆逆轉爵士。(美聯社)雷霆球星魏斯布魯克昨繳出生涯第86次大三元,帶領雷霆逆轉爵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雷霆「CPR連線」開季合作狀況不理想,頻頻上演翻船戲碼,昨碰上近況頗佳的爵士,不再讓悲劇重演,雷霆克服17分落後,在第4節強拉尾盤打出32:14攻勢,加上魏斯布魯克繳出本季第7次大三元力挺,收下3連勝。

魏少拿回上役消失的大三元

6連勝的爵士前3節取得雙位數領先,新秀米契爾表現突出,繳31分、5抄截、4助攻,只是仍抵擋不了雷霆的反攻。決勝節喬治聯手安東尼砍下19分,逆轉戰局,也讓爵士在雷霆主場吞下難堪的13連敗。

雷霆CPR終於連線成功,魏少貢獻34分、14助攻、13籃板,收下本季第7次大三元,把前役對馬刺被聯盟取消1個籃板後,消失的大三元彌補回來。這也是魏少生涯第86次大三元,是現役最多,史上聯盟排行榜第4,距離第3名基德的107次還有段差距。

中鋒亞當斯 近3場場均22分

喬治挹注21分、安東尼14分,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CPR,中鋒亞當斯表現更為關鍵,此役10投9中拿下20分、9籃板,且近3場比賽他繳出場均22分、8.3籃板,命中率達82.4%,為球隊3連勝的重要功臣。

雷霆主帥唐納文力讚亞當斯與安東尼、喬治之間的搭配,認為他們表現無私,與隊友之間相輔相成,成贏球關鍵,而魏少不服輸的個性,也帶動球隊氣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