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賈西亞今晚尬布拉 「速度對決力量」

2017/12/07 06:00
台銀洋將賈西亞(左)能否對抗達欣洋將布拉?將是今晚SBL賽事看點。(資料照)台銀洋將賈西亞(左)能否對抗達欣洋將布拉?將是今晚SBL賽事看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,今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展開第二週賽事,首戰開出紅盤的台銀晚間8點與衛冕軍達欣交鋒,陣中208公分洋將賈西亞和達欣226公分的布拉,將上演「速度與力量」對決。

賈西亞首戰對璞園繳出26分、12籃板,表現令人驚豔,台銀主帥韋陳明認為只是一場比賽,無法證明賈西亞是最適合球隊的洋將,希望他這回對達欣能維持水準。

事實上,韋陳明當初找不到能和布拉抗衡的大號洋將,才決定找具備速度的賈西亞前來助陣,想利用快速球風拖垮以布拉為主軸的達欣。

至於台銀老將陳順詳目前生涯總得分達3977分,有望在本週3場比賽成為田壘、呂政儒、周士淵後,SBL史上第4位「4000分俱樂部」成員。

台銀交鋒衛冕軍 拚連勝

此外,台銀是本季首支舉辦主場週活動的隊伍,為提升球迷進場意願,今將抽出Apple Watch智慧型手錶、Asus Zenbo家庭機器人;週六下午5點與台啤一戰,邀請知名樂團四分衛在中場開唱,並抽出時下最夯的iPhone X;週日下午5點和富邦勇士之戰的中場,會抽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送給進場球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