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李維哲身體好了 心傷還在找解方

2017/12/08 06:00

台銀李維哲(左)傷癒歸隊,開季2場比賽表現不俗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銀主控李維哲6月因左腳拇指受傷進廠維修,暑假的D-Live夏季聯賽、觀護盃都缺陣,現在雖已傷癒歸隊且兩戰表現都不差,但他承認還未突破「受傷心魔」。

李維哲去年底就感到腳拇指不適,但他不以為意照樣拚,例行賽倒數第2場對璞園時,還狂飆平生涯新高27分,卻在最終戰與裕隆交手時,因一次切入讓腳拇指傷勢徹底爆發。

李維哲生涯最討厭打球受傷,畢竟總會有不安定感存在,而他上季場均貢獻12.1分、3.4籃板與3.6助攻,打出生涯代表作,並入選東亞資格賽培訓隊,卻因傷無法圓國手夢,讓他怨嘆為何會在此時受傷。

經過近4個月休養,李維哲10月初開始隨隊練球,總教練韋陳明希望他能量力而為,他也按部就班逐漸找回狀態。

李維哲前役對璞園拿下10分、4助攻,昨對達欣8分、3助攻,表現依舊稱職,但他坦言,無法隨心所欲在場上用盡全力真的很可惜,眼前就是把握每次上場機會,設法替球隊贏球,並趕緊克服受傷帶來的心理陰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