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社會人冬盟2敗 都輸給中職

2017/12/08 06:00
中職聯隊跑者吳東融(右)盜向二壘,遭日本社會人隊阻殺出局。
(記者廖耀東攝)中職聯隊跑者吳東融(右)盜向二壘,遭日本社會人隊阻殺出局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冬盟中職聯隊真的是日本社會人隊的剋星!昨天日本社會人隊以1:2不敵中職聯隊,終止6連勝,目前戰績8勝2敗1和仍居榜首,不過,這2敗都是輸給中職聯隊。

陳敏賜中繼2.1局失1分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陳敏賜中繼2.1局失1分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昨役前5局雙方均難越雷池一步,6局上中職聯隊靠對方2次失誤和1保送,加上梁家榮高飛犧牲打,單局得2分,下個半局日本社會人隊扳回1分,最終中職聯隊以1分差險勝。

中職聯隊陳仕朋先發3.2局無失分,用了80球後退場,陳敏賜中繼2.1局狂飆5K,被敲3安、失1分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他表示,例行賽投球會拚命追求球速,冬盟刻意加強控球,他會觀察朱俊祥投球動作,特別是下半身力道運用和加速度做得很好。

過去幾年冬盟中職聯隊戰績不佳,今年漸有起色,目前戰績6勝5敗在6隊中名列第3,陳敏賜說:「今年冬盟大家真的很認真在拚,心是一致的。」

雖然中職聯隊贏球,不過,林振賢說,日本社會人隊和日職東、西軍捕手傳球動作很短,壘上有人時,投手準備動作到球出手的時間迅速,跑者要盜壘不易,時機也不好抓,這點值得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