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園「7帥」督軍 不敢操過頭

2017/12/08 06:00
桃園市隊長潘宇翔是球隊第4棒,主要守位是捕手,昨天也有登板投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桃園市隊長潘宇翔是球隊第4棒,主要守位是捕手,昨天也有登板投球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集結4所桃園少棒的16名好手,桃園市這次台彩威力盃更出動「7人教練團」的大陣仗。總教練李政達說,這次可說是桃園基層少棒教練的大集合。

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將目標放在3連霸。(記者倪婉君攝)桃園市總教練李政達將目標放在3連霸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桃園市這次集結龜山、中平、仁善、大勇的好手,教練團除了來自這4所學校,錦興少棒教練劉裕安也來幫忙,聲勢相當浩大。

歷經「209球爭議」

李政達嚴控投球量

最年長的李政達擔任總教練,他對於小朋友一向採取鼓勵、叮嚀的態度。在之前重光盃賽事爆發讓林維恩單日投209球的事件後,對自我要求也更謹慎,「對於小朋友的投球數,以後會更加注意。」

這次桃園市16名球員中就有10人是投手,李政達在前兩場也刻意讓球員輪番上陣,「大多都是投1局,也藉此觀察他們的狀況,看誰比較適合用在之後的複決賽。」

李政達表示,這些球員都是來自各校的好手,打擊是最讓人放心的一環,但守備位置可能會和母隊不一樣,都要再調整、適應。在參賽之前,桃園市只進行過3次集訓。

儘管如此,桃園市基層棒球已打出口碑,李政達也認為在這種以聯隊參賽的盃賽形式,就看哪個縣市整合做得好,奪冠機率就比較大。桃園不管是球員組成,甚至教練團都很完整,就看後天能否完成3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