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8強沒地主 桃園挺進連霸路

2017/12/09 06:00

桃園市差點被屏東縣逆轉,兩隊小將都很專注比賽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花蓮藍1分敗 無緣第1冠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第5屆台彩威力盃昨天8強出爐,包括最具冠軍相的桃園市以3勝0敗晉級,但地主花蓮經過5個多月集訓,最終藍、紅兩隊都止於12強,無法將首冠留在後山。

預賽打完後,獲得分組第1的桃園市、宜蘭縣、台南市和新北市都抽中種子籤,直接進入8強;雲林縣則以10:9擊敗花蓮藍、新竹縣12:2擊敗花蓮紅、高雄市12:4擊敗嘉義縣、台東縣18:1擊敗屏東縣,搶下另4張8強門票。

桃園率先晉級 教練沒閒著

在花蓮藍和雲林縣比賽時,桃園市教頭李政達也坐在場邊觀察,對於被視為奪冠大熱門,他則說,「可能是因為桃園已經2連霸,大家才把焦點放在我們身上,其實小朋友還是要看臨場表現,像我們早上不就被屏東縣單局得8分嗎?」過去4屆比賽,桃園市已拿下3冠,另一冠由台東縣奪得,地主花蓮的最佳成績是2014年第3名。

花蓮藍無緣8強,總教練吳佳榮認為小球員抗壓性和基本功待改進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結果花蓮藍以1分之差落敗,也確定無法代表地主晉級8強。花蓮從7月就舉辦選拔,從9支縣內少棒選出32人,分成藍、紅兩隊參賽,主力球員進入藍隊。只是花蓮藍總教練吳佳榮認為,這批球員的抗壓性稍嫌不足,必須時常提醒他們不要擺臭臉,加上基本功也不紮實,需要隨時提點觀念。

8強出爐後,新北市預計今早9點迎戰台東縣,同時間另一場地則由台南市出戰高雄市。桃園市則於今早11點迎戰雲林縣,另一場地則是宜蘭縣和新竹縣交手,將決定出本屆最後4強,明早9點和11點分別進行季軍和冠軍戰。台彩威力盃冠軍獎金100萬元、亞軍50萬元、季軍20萬元、殿軍10萬元,5至8名每隊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