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二刀流+上下並用 屏東險吞桃

2017/12/09 06:00

屏東縣王瀚原本是上肩投法,後來被教練改成下勾,比賽時看指示採「上下並用」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為了對付強敵桃園,屏東縣祭出下勾奇兵王瀚先發,又有「二刀流」張偉宸的滿貫砲助威,可惜仍敗下陣來;或許氣力放盡,屏東在搶8強門票時竟以1:18慘敗給台東縣,只能黯然打包。

屏東縣張偉宸(前排左二)轟出滿貫砲,差點讓桃園踢到鐵板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屏東縣由玉田、大平和復興組成聯盟,總教練潘忠勳是名球評潘忠韋的哥哥,他對屏東能差點逆轉桃園也很驚喜,「本來以為會以大比分落後,但張偉宸那一棒幫我們打出士氣,可惜後面的投手壓不住桃園,不愧是國內少棒第一把交椅。」

在寒風刺骨的天氣下比賽,屏東縣從4局結束2:9落後,5上靠張偉宸的滿貫砲在內灌進8分超前,只可惜5下又被桃園得6分,終場10:15落敗。

近視200多度的張偉宸因為喜歡陳偉殷開始打棒球,在陣中擔任中心棒次,也能夠登板投球,「我也想要二刀流。」他笑說。屏東縣前天7:3擊敗南投縣,就是由投5.1局的張偉宸拿勝投。

王瀚則是昨役對桃園的先發投手,下勾投球的模樣頗吸睛,只是投3.1局就被敲9支安打失8分,但他說,「之前對桃園投得很爛,這次覺得還可以,他們的打擊很強。」王瀚原本是上肩投法,後來被教練改造成下勾,但他比賽時「上下並用」,就看教練團的指示。

屏東縣對桃園打出精彩一役,但後來對台東縣時,全場僅擊出4支安打,4局就被提前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