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唐山打完奔後山 台東來不及洗衫

2017/12/09 06:00

台東縣黃錦豪對彰化縣5局失3分演出完投勝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到中國參加完比賽後,台東縣馬不停蹄趕回台灣出席威力盃賽事,總教練羅旻翁打趣說,「連衣服都還沒洗,換個行李袋就來比賽了。」所幸台東縣昨天單日3勝,達成基本8強目標。

首屆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6日才在深圳落幕,台東縣當天半夜才回到家,隔天就是威力盃開幕,完全是「無縫接軌」的行程。只是球員對於中國球場的場地和球都不適應,「那邊的草又長,軟式的球比台灣更軟,球員的狀況當然調整不好。」羅旻翁說。

台東縣昨天靠先發投手黃錦豪完投5局失3分,12:3擊敗彰化縣,但羅旻翁並不滿意,認為中心棒次的打擊沒有發揮,還需再調整。

隨後台東縣又以8:1擊敗嘉義縣,以分組第1晉級複賽。在進行複賽抽籤後,台東縣再以18:1擊敗屏東縣,以單日3勝佳績搶下8強門票。

由於台東縣曾在2014年奪下威力盃冠軍,羅旻翁則說,這次是第一次以他們豐田國小為主體,目標就是先打進8強。台東縣在中國比賽拿到第5名,獲得1萬元人民幣獎金(約4.6萬台幣),回台後拚威力盃,目前則至少已有5到8名的5萬元獎金到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