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眼奧斯丁準! 裕隆淨贏10顆三分球

2017/12/09 06:00

裕隆洋將奧斯丁(右)此役外線神準,貢獻4顆三分球,拿下全場最高25分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裕隆昨全隊共投進14顆三分球,淨贏勇士10顆,包括「勵志哥」奧斯丁4顆三分球,以99:83轟垮富邦勇士,自開幕戰不敵達欣後,取得一波2連勝,讓勇士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22分好表現成空。

裕隆呂政儒(右)運球閃過勇士張宗憲,裕隆本土一哥此役貢獻24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30投14中 轟垮勇士

SBL第二週賽事,和平籃球館人氣冷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裕隆三分球30投14中,命中率達46.7%,是取得大捷的關鍵。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,「這場比賽,我們射手群都有發揮,尤其是主打中鋒的奧斯丁也能拉到外圍出手,讓我們的火力變得更加恐怖。」裕隆本土一哥呂政儒貢獻24分,奧斯丁飆進25分外帶11籃板、4助攻,兩人表現最出色。

奧斯丁16歲時因視網膜剝離,導致右眼視力全失,只能裝上義眼,仍不影響外線手感,除了首戰對達欣在三分線6投皆墨,近兩戰出手11次命中6球,命中率54.5%,他把高命中率歸功於隊友,他說:「我們這場比賽轉移球很出色,讓我獲得許多好的外線出手機會。」

對手凶猛砲火噴發時,勇士遲遲找不到解決之道,主帥許晉哲表示,裕隆將善投外線的特色打出來,他們卻無法有效守住對方外線,成為此役最大敗筆。

勇士洋將塞勒繳出25分、19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張宗憲延續首場對金酒拿22分,再度進帳22分,但團隊僅他們得分上雙,其餘都只有個位數。張宗憲對於連兩戰表現出色,僅淡淡表示,球隊輸球,得多少分就不代表什麼,自己仍有許多地方能做得更好。

天冷衝票房

今抽iPhoneX

此外,昨舉辦主場週的台銀並未出賽,導致觀眾席上的球迷三三兩兩,今台銀下午5點對上台啤,中場會邀請知名樂團「四分衛」開唱,並抽出幸運兒可獲時下最夯iPhone X,期盼提升球迷的觀賽意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