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黑豹曾飆12K 棒球魂沒滅

2017/12/10 06:00

女投手林庭瑋去年曾在黑豹旗投7局飆出12K,她表示上大學後會繼續打棒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YY棒球訓練營中,學員都來自青棒乙組球隊,清一色男學員中卻有位「嬌」點,投球架式和實力都不輸男生,她是去年黑豹旗代表北市復興實驗中學,投7局送出12次三振的女將林庭瑋。

去年林庭瑋面對同屬乙組的大直高中,7局投球投滿規定的135球,送出12次三振,幫助首度參與黑豹旗的母校拿下勝利,今年則因賽程和畢旅撞期未參賽。

參與訓練營受到球星指導,林庭瑋很開心也很緊張,學到比賽前的準備方式、打擊技巧,對她來說很新鮮。她說,「以前就算進場看比賽,也沒有機會和球員近距離互動,今天有點緊張,但教練們都很親切。」

林庭瑋從小學五年級開始,受到表哥和父親、祖父影響接觸棒球,小時候參與棒球營就覺得當投手很有趣,長大也繼續練投,她知道台灣有不少女子棒球隊,未來上大學後也想朝加入棒球隊發展,繼續她的棒球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