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林立勝打贏南韓 中職5連勝平紀錄

2017/12/10 06:00

9局上中職聯隊靠林立的關鍵安打攻下致勝分,最終以1分之差打敗韓職聯隊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昨晚打出在本屆冬季聯盟最精彩一役,雖然三度領先都被快速扳平,在全隊「好想贏南韓」的信念下,仍在9局上靠林立的關鍵安打攻下致勝分,4:3險勝韓職聯隊,兩隊同以8勝5敗並列第2。

中職追上韓職 8勝5敗並列第2

中職聯隊一開賽就靠王威晨、梁家榮接連安打先馳得點,4局上靠申皓瑋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,8局上靠王威晨、梁家榮、廖健富安打串聯攻下第3分,但都被對手扳平。9局上重啟攻勢攻佔二、三壘,林立2出局後安打建功,9局下朱俊祥用3上3下含2K強勢關門。

總教練林振賢指出,大家都好想贏南韓,全隊都有贏球的強烈企圖心,就算被追平仍不氣餒,對教練與球員都是很好的經驗,「國際賽的過程很難像季賽,只得1分很容易被追平,先攻的能多得分就要多得分,儘可能製造大局。」

中職聯隊拿下5連勝,追平2012年首屆派兩隊參賽時中職白的紀錄,單屆8勝也追平自2013年起改派單一球隊參賽的最多勝場。

林立表示,雖然9局上已2出局,不論是誰站上打擊區,都很想把隊友打回來,「因為只打9局,還是希望能贏。」雖然今天賽後就要提前離隊,這次來冬盟仍有達到目標,不論有沒有先發,每次出賽都盡力去打,希望隊友一路打到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