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楊家維報到 驗收秋訓成果

2017/12/10 06:00

楊家維前天登錄中職聯隊,趁冬盟驗收秋訓成果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吳桀睿因右腿舊傷復發提前離隊,遞補的楊家維已在前天登錄,他表示,雖然冬盟只剩幾天,接到通知有點嚇到,因為可以驗收秋訓成果,對銜接春訓也有幫助,還是欣然報到。

楊家維指出,今年秋訓以自主訓練較多,也接受外籍教練在打擊觀念的指導,「教練要我注意擊球點,因為我很不穩定」,重點放在重訓、守備與跑壘。

楊家維表示,今年是恢復健康的第1個球季,雖然擠進一軍開季名單,但高低潮的落差太明顯,原因出在身體的疲勞感,「好的很快就沒了,壞的卻持續很長,上半季還撐得住,下半季一直往下掉。」他覺得是重訓沒做好,希望找到適合自己並能維持的方法。

下週遞補隊友林立的葉竹軒,也從前天開始隨隊,他不諱言,雖然秋訓有去自主訓練,但只做重訓、跑步與體能,因為1個月沒比賽,接到通知嚇了一跳,既然來冬盟就多少練一下,代跑、守備應該可以負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