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刀流指南腦筋急轉彎/6天先發1次、期間3天DH

2017/12/10 06:00
大聯盟近百年未出現二刀流球員,大谷翔平的加盟將考驗天使調度。(資料照)大聯盟近百年未出現二刀流球員,大谷翔平的加盟將考驗天使調度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落腳西岸的美聯球隊,美媒看好他能成為天使新王牌,評估天使可能採6人先發輪值,讓大谷有充足休息,持續投打兼修,可望成為繼貝比魯斯後,大聯盟近百年首位二刀流。

大谷在日職的輪值是每週先發一場,與美職投1休4大不同,ESPN認為,這是他能應付投球和指定打擊(DH)的原因之一;而大谷在日本單季最多先發24場、160.2局,到大聯盟一旦維持二刀流,又須適應新環境,假如要求他先發30場、投逾180局,難度不小。

ESPN還幫大谷排好每週行程,登板先發的前後1天都休息,其餘3天擔任DH,可調節體力。目前天使缺乏可單季吃滿200局的投手,每6天先發1次,除考量大谷投打兼顧,也能讓受傷頻仍的投手群喘口氣。

ESPN指出,大谷擁有100英里(約160.9公里)速球,搭配多種變化球,很快就能成為天使最好的先發投手,尤其陣中投手飽受傷勢所苦,大谷可望帶領李察斯、J.C.拉米瑞茲、史卡格、布利德威、預定春訓傷癒復出的修梅克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