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連宏旅美見聞 「競爭心態」感觸深

2017/12/12 06:00

前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赴美5個月,返國後最想跟學員分享美職選手的競爭心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前統一獅隊總教練陳連宏,去年球季結束後離隊赴美,在教士新人聯盟擔任客座打擊教練,除了執教也順道取經,待了約5個月後回國。昨他擔任NIKE訓練營客座教練,把赴美所見所聞和學員分享。

陳連宏最想和學員分享的就是美國的競爭心態,國外競爭相當激烈,比如他待的教士,光是新人聯盟等級就有兩支隊伍,共約85位選手爭取升上下一個層級,「包括宋文華在內,教士這幾年簽下不少國際選手,這些球員彼此間很競爭。」

未來動向未確定

陳連宏說,美式的訓練量不若外界想像輕鬆,量其實很大,「自主訓練配合團體練習,一天最少花十幾個小時在球場,練習和比賽中若發生錯誤,隔天馬上修正。」

日前中職富邦悍將曾傳出有意延攬陳連宏擔任教練,有機會和目前擔任富邦副領隊的弟弟陳金鋒同隊。但他顯得低調,僅說富邦確實有和他初步談過,不過還未確定未來動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