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 暫時搭不上「大谷熱」

2017/12/12 06:00
陳偉殷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陳偉殷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明年賽程不會遇到天使,也確定陳偉殷暫時搭不到這波「大谷熱」。

在大谷翔平未確定東家前,殷仔曾表示看好他去國聯球隊,因為到投手需要打擊的國聯球隊,對大谷來說或許是更好的。只是大谷確定降臨美聯天使,也注定他和身處國聯球隊的殷仔交手機會不多,翻開明年大聯盟賽程,兩隊一整季都不會碰頭。

對殷仔來說,他能否和大谷對決並非重點,明年必須重拾教練團對他的信任,才是當務之急。畢竟今年受傷勢所困,殷仔只繳出生涯最少的9場出賽(5場先發),以2勝1敗、防禦率3.82作收,目前預定明年1月返美,他表示傷勢已無礙,不會影響明年春訓。

殷仔在11月初已宣布不跳脫合約,明年將進入他和馬林魚5年合約的第3年,年薪達1000萬美元。之前已有美國媒體預估,馬林魚在送走史坦頓到洋基後,殷仔可能成為未來交易目標。

馬林魚在基特接掌後,以降低團隊薪資為目標,他在昨天冬季會議開跑之前,就已將兩大主力史坦頓和戈登交易出去,如今又傳出已在聽取其他球隊對於另一主將歐蘇納的報價。馬林魚明年的外野先發陣容可能大換血,到15日冬季會議結束時,也可能進行其他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