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擬重建 胡智為趁勢竄出?

2017/12/13 06:00

光芒考慮提前重建,胡智為有機會因此受益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洋基剛換來史坦頓,就被看好是明年世界冠軍大熱門,同屬美聯東區的光芒受這筆交易影響,可能提前展開球隊重建,明年的陣容將更年輕、更便宜,胡智為有機會因此受益。

《坦帕灣時報》報導,洋基本季領先光芒11場勝差,季後沒花太多錢就補進國聯年度MVP,與賈吉構築「雙50轟」連棒,還有本錢可再補進頂級先發投手,造成兩隊戰力落差更大,「他們換來史坦頓,挑戰又更大了!」總教練凱許說。

光芒季後多達9人成為自由球員,其中5人是投手,最搶手的是王牌先發亞契,含洋基在內有多支球隊有意爭取,球團可能順勢提前展開球隊重建,送走包括看板球星朗格利亞、終結者卡洛米、先發投手歐多里齊、捕手拉莫斯等一票資深球員。

一般預料,在投手部分,歐多里齊會是第1個被交易者,其次是卡洛米,胡智為可望獲得更多發揮空間。《棒球美國》分析,胡智為的變速球是光芒農場投手最佳,明年可望一展所長。胡智為返台休假期間,抽空在幾個基層棒球訓練營指導後進,提供經驗,並將提早返美自主訓練,準備迎接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