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大谷佈局 天使喬6人先發輪值

2017/12/13 06:00
大谷翔平結束大聯盟的「面試球隊」之旅,返抵日本。(取自網路)大谷翔平結束大聯盟的「面試球隊」之旅,返抵日本。(取自網路)

大谷返日 直奔訓練基地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返回日本,一下飛機就直奔日本火腿二軍訓練基地,進行投打自主練習,為明年2月的大聯盟春訓做準備。天使總經理艾普勒強調,因應大谷加入,明年不排除把先發投手改成6人輪值。

大谷10月初右腳踝開刀,術後持續復健與自主訓練,他表示,在美期間都在健身房做重訓或到公園運動,因為復健順利,現在做的都是合理範圍內的輕量練習;昨他除了做40到50公尺傳接球,確認投球動作,還有術後首次投球機打擊練習。

《運動畫刊》披露,大谷的右手肘曾在10月接受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注射治療,經紀人巴勒羅向大聯盟各隊強調只是預防性措施,並提供他在加州做的體檢證明,與各隊的洽談過程也不受影響。PRP注射治療近年相當盛行,是不開刀治療選項之一。

天使官網指出,近兩季先發投手有不少傷兵,改採6人輪值能多休息維持身體健康。艾普勒表示,希望在明年春訓投、捕手報到前,就能決定新球季是否改採6人輪值。

太空人改搶達比修、

阿里耶塔

太空人沒爭取到大谷,補強目標轉向自由球員市場兩大先發達比修有、阿里耶塔,只要簽下其中一位,搭配現有的韋蘭德、凱可,勢必增添明年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籌碼。但美媒認為,相對於牛棚的迫切需求,先發輪值的補強可以暫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