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申皓瑋奪MVP 笑稱等很久了

2017/12/14 06:00
申皓瑋首局轟2分砲,目前2支全壘打,全隊最多,奪單場MVP。
(記者廖耀東攝)申皓瑋首局轟2分砲,目前2支全壘打,全隊最多,奪單場MVP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貢獻3分打點

冬盟2轟中職最多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申皓瑋昨天打下3分打點,包括1發兩分砲,首度獲選冬盟單場MVP,申皓瑋笑說等很久了。

申皓瑋昨天5打數2安打,第1局就從冬盟防禦率王韓職聯隊洪性民手中敲出全壘打,是洪性民先發4場以來第1次被轟。申皓瑋表示,教練有提醒要注意洪性民的變速球,全壘打那個打席洪性民的變速球投不進好球帶,2壞球後鎖定直球積極出棒。

申皓瑋11月26日打出中職聯隊第1轟,現在2支全壘打全隊最多,不過,申皓瑋被三振17次也是全隊第1,還被隊友開玩笑說是「龍捲風」,意指他常常揮空棒。

申皓瑋表示,其實他不會太在意被三振,當下不開心而已,如果害怕被三振而改變打擊節奏,反而會打得綁手綁腳,他也開玩笑表示,至少被三振是自己承擔,不像雙殺打害死隊友。

申皓瑋表示,今年剛上一軍時還不適應,碰到打不好的時候,很難調整回來,在冬盟學習到如何調整,對以後漫長的職棒球季應該會很有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