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例賽8連勝、9連不敗 中職寫完美結局

2017/12/15 06:00

昨天輪休未先發的王威晨7局下上場代打,敲下逆轉戰局的勝利打點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王威晨7局下代打打下致勝分,並帶動連得4分的大局,7:6擊敗日職西軍,以8連勝、9連不敗結束冬盟例行賽。

于孟馗昨天5打數3安打,跑回2分,職棒生涯首座單場MVP到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職聯隊以8連勝、9連不敗結束冬盟例行賽,明天四強季後賽將對戰韓職聯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王威晨代打 敲出超前分

冬盟四強季後賽明天在洲際球場開打,中午12點由例行賽排名第2的中職聯隊對第3的韓職聯隊,晚上6點由第1的日本社會人對第4的日職東軍,今天則由日職西軍和歐美聯隊進行5、6名排名賽。

中職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對戰其他5隊不是領先就是平手,這是比較難得的地方,而且最近經常從落後演出逆轉,球員展現的韌性和企圖心值得稱許。

逆轉勝成常態 拚出韌性

冬盟安打王王威晨和打擊王梁家榮昨天都輪休未先發,比賽前段雖然安打比日職西軍多,但缺乏適時一擊,打完5局上半以0:3落後。

5局下中職聯隊率先上場的陳文杰和于孟馗連續安打,楊家維安打攻下第1分,2出局後,曾陶鎔敲出二壘打連得2分,追平比數。

7局下中職聯隊2出局攻佔二壘,起用王威晨代打,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4:3首度領先,這一擊也讓中職聯隊士氣大振,林書逸和吳東融連續安打再得3分,將比數拉開到7:3,9局上日職西軍在2出局後扳回3分,但仍無力逆轉。

于孟馗3安 首座MVP到手

于孟馗5打數3安打,跑回2分,包括第7局的超前分,職棒生涯首度獲選單場MVP。于孟馗表示,感謝教練團這兩場給他擔任第1棒的機會,全隊氣氛非常好,不論領先或落後,總是相互鼓勵,對於季後賽很有信心。

中職聯隊楊達翔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,只被敲1支安打,王鴻程投最後1人次,拿下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