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ike青棒訓練營》催出143公里 陳柏毓最佳投手、MVP雙贏

2017/12/15 06:00
陳柏毓獲得最佳投手及MVP兩獎項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柏毓獲得最佳投手及MVP兩獎項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連兩年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,北科附工(桃園農工)高一投手陳柏毓又是大豐收,不僅有王建民一對一指導,提升投球穩定度,也獲教練評選為本屆MVP、最佳投手。

陽岱鋼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陽岱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柏毓是前味全龍選手陳炳男之子,就讀青溪國中三年級時就參加Nike青棒營,是去年唯一國中學員,卻讓王建民等人印象深刻,誇他控球準又有速度,並頒發最佳投手獎;今年又有長足進步,球速也從140公里增至147公里。

Nike青棒訓練營昨閉幕,在典禮中頒發個人獎。(記者黃志源攝)Nike青棒訓練營昨閉幕,在典禮中頒發個人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昨有不少球探到場關注,陳柏毓在結訓賽投1局、最快球速89英里(約143.2公里),又抱回兩大獎。他說,今年最大收穫就是多了室內上課,解說投球細節,幫助很大,也牢記胡智為的勉勵,「學長說不要怕、相信自己,我也覺得這很重要。」

大聯盟退役名投野茂英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大聯盟退役名投野茂英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柏毓希望提升穩定度,在訓練投球平衡感時,建仔還特地把他留下來加強,他也盼追隨建仔腳步,未來能登上大聯盟,成為球隊先發輪值。

野茂英雄、陽岱鋼同場對決

連5年現身訓練營的大聯盟退役名投野茂英雄,也在結訓賽首局登板,投8球連續解決3人,只用4球讓陽岱鋼揮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最快球速77英里(約123.9公里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