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一代兄弟王朝 葛雷諾永生難忘

2017/12/16 06:00

葛雷諾(後左)與前味全龍投手陽介仁(後右)開心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相隔19年再次來台,前兄弟象洋將葛雷諾用依舊流利的中文跟球迷說:「大家好,好久不見!台灣的球迷,我很想你們!」

1993-96年效力兄弟象的葛雷諾,是象隊首次締造3連霸的功臣之一,他表示,最難忘的是比賽後門口與球隊巴士旁,一定圍著大批球迷高喊加油,連走在路上都會被球迷簇擁,「我在美國不曾有過這種經驗,這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畫面!」

葛雷諾1997-98效力台灣大聯盟,2003年回美職母隊釀酒人擔任小聯盟教練,他表示,前年中信球團曾邀請他參加「向傳奇致敬」,因與大聯盟春訓撞期無法成行,季後又被邀請打OB賽,卡在還有教練工作再次錯過,這次行程總算可以配合。

葛雷諾最懷念在台灣打球的日子,也很想念以前一起打球的隊友與對手,他說,「如果可以,只要有辦類似的活動,我每年都想回來,回台灣就像回家一樣,我永遠愛台灣!」

葛雷諾前天深夜飛抵桃園機場,仍有近50位球迷接機,昨見到老隊友李居明、王俊郎,還有昔日對手黃平洋、羅世幸、陽介仁、謝長亨等人,興奮地逐一熱情擁抱,當場就用英、中、台語夾雜聊了起來。

葛雷諾說,黃平洋的變化球很難應付,謝長亨的指叉球非常厲害,他們的球都很不好打,且好球率都很高,在場上碰到他們必須很專注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