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.7萬「追夢」人 明台北開跑

2017/12/16 06:00
肯亞好手汪葛吉(左起)、台灣好手陳宇璿、南韓紀錄保持人李鳳柱一同出席台北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肯亞好手汪葛吉(左起)、台灣好手陳宇璿、南韓紀錄保持人李鳳柱一同出席台北馬拉松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今年台北馬拉松標語是「Run To Dream」,2萬7000名跑者週日將「追夢」起跑,昨賽前記者會邀請台灣、肯亞與南韓3位知名跑者站台,他們也期待能締造佳績,並享受比賽。

肯亞好手汪葛吉個人最佳成績是2小時6分13秒,今年能否改寫大會紀錄2小時9分59秒,備受矚目。他表示,現在感覺很不錯,但若要挑戰紀錄,得看當天天候狀況。

陳宇璿相隔4年再度參加台北馬拉松全馬項目,她表示,台北馬拉松路線稍作變動,朋友都推薦她來感受,河濱路段變少,整體變得更好跑,期待突破台北馬個人最佳成績2小時59分02秒。

南韓退役名將李鳳柱是南韓紀錄2小時7分20秒保持人,這次背負觀光大使任務,47歲的他表示,已退役7年,沒有訂下成績目標,只想盡情享受台北馬拉松。

李鳳柱曾拿下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馬拉松銀牌、兩屆亞運金牌,堪稱亞洲長跑傳奇人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