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怡斌飆21分 裕隆止敗

2017/12/16 06:00
裕隆吳怡斌(左)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裕隆吳怡斌(左)拿下全隊最高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連敗的裕隆昨晚遭遇台銀,全隊5人得分上雙,吳怡斌砍下生涯新高21分,終場以91:75獲勝。

開局雙方你來我往,直到次節吳怡斌貢獻11分,助隊甩開對手糾纏,上半場打完,裕隆已取得20分領先,也為比賽勝負定調。

裕隆抓下40個籃板,多出台銀9個,主帥魏永泰表示,贏球的關鍵在防守及籃板,洋將奈維爾提早陷入犯規麻煩,第4節上場時間不多,對本土球員的表現感到很滿意。

「勵志哥」奧斯丁受傷後,裕隆找了上季效力台銀的奈維爾救火,由於近半年他都未參與高張力賽事,首戰狀況不佳,僅繳出10分、8籃板,昨面對老東家也持續調整中,投進2顆三分球,貢獻10分、12籃板。

吳怡斌表示,這場空檔都有把握,也投出信心,加上和老隊友柯旻豪搭配得宜,讓他打出生涯代表作;老將周士淵斬獲12分、5籃板,胡凱翔、呂政儒皆進帳10分。

台銀洋將賈西亞表現神勇,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、14籃板,但球隊仍落敗,他說:「防守部分仍得加強,我們仍是很棒的隊伍。」主帥韋陳明則認為,這場被「打回原形」,比賽後半過於毛躁,心理素質仍得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