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陳芷英全能秀 普門開紅盤

2017/12/16 06:00
永仁高中林佳蓉頻頻在3分線外出手投籃,全場攻下25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永仁高中林佳蓉頻頻在3分線外出手投籃,全場攻下25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HBL女子組預賽今年首度拉到港都高雄舉行,對尋求衛冕的普門中學是一大利多,普門昨面對北市陽明高中,陳芷英、陳孟欣皆繳出「雙十」,攜手合砍23分,助隊以64:57奪下首勝。

普門中學陳芷英(左)快攻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普門中學陳芷英(左)快攻投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一菜鳥陳芷英貢獻11分、10籃板與4抄截、4阻攻的全能身手,陳孟欣攻下12分、10籃板與4助攻,普門的冠軍班底多數畢業,學妹們要扛起連霸壓力,首戰告捷有了好的開始。

永仁大勝東泰44分

同樣來自南部的永仁高中昨面對新竹東泰高中,前鋒林佳蓉單場拿下25分、10籃板,率隊以105:61給對手震撼教育。

永仁次節轟進37分,成為贏球關鍵,鄭慧慈攻下14分、搶下全場最 高14籃板,吳瑋茹挹注15分,攜手大勝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