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200公分溫立煌 瓊斯盃翻譯圓職籃夢

2017/12/17 06:00
吳宥達。(記者黃耀徵攝)吳宥達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衛冕軍達欣季前補進兩名「天龍地虎」新秀,分別是身高200公分、從翻譯轉換身分成為球員的溫立煌,以及台藝大畢業的「小巨人」後衛吳宥達。

溫立煌。(記者黃耀徵攝)溫立煌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義守大學畢業的溫立煌,是今年選秀會上唯一長人,因為英文能力佳,曾擔任瓊斯盃翻譯,能圓夢成為職業選手,他笑稱:「上場其實非常緊張。」

今年達欣少了周儀翔,「阿飛」施顏宗又因左膝傷勢提前報銷,也讓溫立煌獲得上場機會,他自認第一場拿下4分、2籃板表現較佳,但後面幾場心態沒調整好,表現又掉下來,不過隊友布拉不時會在上場前虧他,「你是不是很緊張?」讓他放鬆心情。

今年世大運終於一圓國手夢,溫立煌表示,算是開開眼界,多了膽識也加強身體對抗性,期盼未來能用自己的方式幫助球隊。

台藝大「小巨人」 吳宥達等機會

171公分的吳宥達過去是新榮高中主控,也曾率隊闖進冠軍賽,雖然身材條件不佳,但總能以速度壓制對手。

進入人才濟濟的達欣,吳宥達開季至今仍無上場機會,但他並不擔心,現階段先做好該做的事情,「在場下也有該做的事情,現階段不會把上場時間放心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