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賈西亞不孤單 台將助拳、台酒止敗

2017/12/17 06:00
金酒拉莫斯(右)試圖阻擋台銀賈西亞(左)在籃下進攻。
(記者黃耀徵攝)金酒拉莫斯(右)試圖阻擋台銀賈西亞(左)在籃下進攻。 (記者黃耀徵攝)

呂宗霖先發繳10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2連敗的台銀昨面對金酒不再只靠賈西亞一枝獨秀,陣中有5名本土球員得分上雙,終場以100:92獲勝。

由於先發後衛李維哲右腳踝扭傷,今年在選秀會第2輪第1順位被台銀選中的呂宗霖,昨被拉上先發,繳出10分、4籃板,他表示,只是做好場上該做的事情,防守部分仍得加強。

主帥韋陳明也力讚子弟兵,認為呂宗霖經常有神來一筆的表現,只是對抗性及外線仍需努力,未來會是很有實力的組織型控衛。

韋陳明認為,台銀年輕球員心理素質仍待加強,昨開局雖打得強悍,但在取得領先後,又會陷入得分荒,場上狀況起伏過大,為這場最大的瑕疵。

台銀與金酒本季首度碰頭,兩名洋將也是第一次真槍實彈交手,金酒拉莫斯攻下25分、15籃板,數據上雖小贏賈西亞的20分、15籃板,但此役台銀本土球員表現突出,聯手把勝利留住。

台銀張博勝進帳17分、陳順詳15分,陳侑昫繳出平生涯新高16分,他表示很感謝教練的提點及建議,讓他多了機會出手。

2人破20分 金酒沒守成

金酒除了拉莫斯得分破20分外,張文平也進帳24分,總教練吳俊雄認為,防守沒做好是落敗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