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「二壘手荒」 吉川尚輝來解

2017/12/18 06:00

日職讀賣巨人缺二壘手,日職東軍內野手吉川尚輝或許是解答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日職讀賣巨人二壘防區長期都沒有固定人選,面對這道難解習題,今年冬盟日職東軍內野手吉川尚輝,或許是最佳解答。

這幾年巨人缺二壘手已不是秘密,今年就有8人守過二壘,寺內崇幸守62場最多,不過本季僅34打席,洋砲麥基「兼差」守61場居次,不過他的「本業」是三壘手,中井大介守54場排第三,不過攻守平平。

去年巨人第一指名 明年拚先發

22歲的吉川是去年日職選秀巨人第一指名選手,主守二壘,今年只在一軍出賽5場,球團看好他的潛力,將他送到冬盟歷練,明年有機會接下先發二壘手重擔。他表示,球季結束來台打冬盟是很好的經驗,明年目標在一軍待滿一整季並擔任先發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對於巨人「二壘手荒」,吉川表示,今年麥基守二壘,加上其他本土球員,其實競爭很激烈,希望明年春訓能拿出好表現讓教練看到,爭取先發二壘出賽機會。

在巨人和陽岱鋼並肩作戰,吉川說,「岱鋼桑教我不少東西,包括打擊、如何面對投手,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