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除了一軍 廖任磊盼飆破160公里

2017/12/20 06:00

巨人投手廖任磊對日式和美式訓練方式都還能接受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前軟銀隊李杜軒開辦棒球教室,巨人隊新秀廖任磊也受邀擔任講師之一,他和教練、球員分享投手訓練細節,今年首度投身日職的他,也談到今年球季適應狀況和明年展望。

廖任磊身高超過200公分,過往曾短暫效力美職海盜隊小聯盟。去年在日職選秀會被巨人隊選進後,就引發話題,不過今年廖任磊沒有登上一軍機會,二軍出賽13.2局、防禦率5.27,球季中後段則是在三軍投球。

廖任磊說,球隊對他有所期待,但今年自己沒能把握,也讓他從失敗中成長,今年對他而言是學習和適應的一年,剛開始遇到的瓶頸是,比賽中熱身的節奏和次數比較多,對他而言比較不適應,後來到三軍之後,狀況就比較好。

「熱身賽期間目標儘量跟住一軍,這樣的話,至少能給教練團一個好印象。自己的穩定度要再加強,教練也才會對我有信心。」廖任磊說,明年球季目標自然擺在一軍,現階段要加強自己投球的穩定度。

廖任磊曾效力海盜體系,和巨人隊洋投守護神卡米內洛曾在美打過照面,兩人現在又效力同隊,平時也會聊天。廖任磊說,對於美國和日本的訓練方式,他個人沒有設限,「自己還滿喜歡學習各種不同的東西,不會畫地自限,透過練習中一些細節的加強,希望提升球速,目標能投到160公里以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