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杜軒下一站…已探詢羅德

2017/12/20 06:00

李杜軒希望重返日職,並已初步接觸羅德監督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雖然目前暫時無所屬球隊,長期關心台灣基層棒球的李杜軒,今年仍持續舉辦台日球星棒球教室,邀請台日球星來和青棒球員分享。李杜軒說,現階段目標是重返日職,已和羅德隊有初步接觸。

29歲的李杜軒去年離開軟銀隊,本來今年投身中職選秀,且選秀前和富邦悍將二軍練球、參與二軍賽事,但選秀會中意外落榜,目前尚無所屬球隊。

李杜軒說,現階段第一目標是重返日職,日前已和羅德隊新任監督井口資仁初步接觸過,但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效力,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和大家報告,明年1月他則計畫和鳥谷敬等人一同赴夏威夷自主訓練,保持身體狀況。

李杜軒熱心於台灣基層棒球,今年棒球教室師資也如往年般豪華,昨柳田悠岐、福田秀平和城所龍磨親臨陽明高中,今天在天母棒球場實際操作,邀請阪神隊守備教練平野惠一、羅德松永昂大,教士隊球探耿伯軒,中職球星則有統一獅陳傑憲、Lamigo桃猿隊林泓育、富邦悍將羅嘉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