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英OB賽 神秘嘉賓不輸恰恰鋒哥

2017/12/20 06:00

彭政閔去年幫南英OB賽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金鋒(中)前年幫南英OB賽開球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OB賽「始祖」,加上今年適逢南英商工建校百年,第7屆南英OB賽本週六將隆重登場,總教練陳献榮昨天也預告已請好「神秘嘉賓」,不會輸給之前來開球的陳金鋒、彭政閔,也呼籲球迷到台南球場一起同樂。

23日堪稱「OB賽日」,不只南英,另兩所青棒名校高苑和穀保也選在同一天舉行。高苑今年邁入第5屆,雖然大學長陳偉殷另有行程不克出席,但OB校友會會長陳鏞基仍熱情邀約校友出席。穀保則是第2屆,仍由高志綱擔任OB校友會長,屆時將有回饋母校的捐贈儀式。

南英自2012年率先舉行OB賽,今年仍有逾百名校友報名參加,將依年齡分成紅、白兩隊。儘管郭泓志因為右肩復健已赴美國,但包括林益全、林泓育、郭嚴文、林哲瑄等中職名將,以及今年升上一軍的旅日投手宋家豪都會亮相,在亞錦賽表現不俗的林安可則在全校師生票選下,將出任「年輕組」先發投手。

由於適逢南英百年,今年在台南球場大螢幕還會播放紀念影片,並邀請「神秘嘉賓」開球。陳献榮前年邀請陳金鋒、去年請到彭政閔,都造成話題,今年他透露也會有重量級嘉賓到場。

適逢南英商工建校百年,南英OB賽由多媒體動畫科特別製作精美邀請卡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