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千奇百怪傷法+1…被牛逼傷

2017/12/21 06:00

遊騎兵左投培瑞茲因為被牛嚇到,傷到右手肘必須開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左投培瑞茲右手肘動刀,「凶手」竟然是一頭牛!上週他在委內瑞拉自家牧場養牛,忽然被一頭牛嚇到,傷了右手肘,遊騎兵球團表示,培瑞茲右手肘前天動刀,預計休養4個月,開季首個月恐缺陣。

還好培瑞茲傷的是右手肘,而不是投球慣用的左手,2014年5月他曾動左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隔年季中傷癒復出。本季培瑞茲戰績13勝12敗、防禦率4.82,為陣中最多勝投手。

大聯盟球員離奇受傷案例一籮筐,2004年季中運動家投手哈登,有一次睡覺鬧鐘鈴聲響個不停,他翻身要把鬧鐘鈴聲按掉卻扭傷肩膀,無奈進入傷兵名單。

球速能飆破160公里的老虎「火球男」祖馬雅,因電動玩得太凶,不小心傷了投球的右手腕,2006年美聯冠軍賽缺席數場;同年教士奪國聯西區冠軍,確定晉級季後賽,王牌投手皮維在封王慶功宴玩得太High不慎撞傷,導致肋骨骨折,季後賽只先發1場慘遭紅雀打爆,投5.1局失5分吞敗。

天使重砲摩拉雷斯2010年對水手轟再見滿貫砲,跳回本壘準備慶祝,卻傷了左腿躺在地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0年5月天使重砲摩拉雷斯對水手轟再見滿貫砲卻「樂極生悲」,他興奮地跳回本壘準備慶祝,沒想到左腿就這樣斷了,2年後才回到大聯盟;2012年6月巨人投手肯恩對太空人投出完全比賽,全隊衝上投手丘慶祝,結果隊友赫夫不慎扭傷膝蓋,躺進傷兵名單,1年半後退休。

投手史密斯去年效力釀酒人時,春訓期間右腳脫鞋子用力過猛,導致右膝韌帶撕裂傷,休息好一陣子;另一名投手杭特受傷也很離奇,去年季中他還在印地安人,因抱小孩不小心滑倒造成背部受傷,不久就被釋出,後來加盟金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