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燦笑帶淚 陽明甜蜜復仇晉8強

2017/12/21 06:00
陽明高中擊敗金甌女中,暌違兩屆再次重返8強。
(記者黃志源攝)陽明高中擊敗金甌女中,暌違兩屆再次重返8強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一日兩戰奪外卡

苗栗高商隊長徐詩涵送給媽媽生日大禮。(記者林岳甫攝)苗栗高商隊長徐詩涵送給媽媽生日大禮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陽明高中昨在106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甲級外卡戰,先以64:55力克東泰高中,再以69:61打敗金甌女中,克服一日兩戰的艱辛,暌違兩屆再次重返8強,賽後大夥都喜極而泣。

苗栗高商教練吳喜松怕「拐氣」,堅持不拿柺杖。
(記者黃志源攝)苗栗高商教練吳喜松怕「拐氣」,堅持不拿柺杖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陽明前天在預賽最終戰,以13分之差不敵金甌,昨兩軍狹路相逢,陽明反而贏下最重要的勝利。教練李台英表示,「我們等晉級8強的這一天,等很久了。」

李台英點名11月在高雄姥姥盃不慎弄傷右腳踝的王渝茜,因傷已一個月沒練球,她願意帶傷上陣,無疑是想為教練、球隊及學妹贏下夢寐以求的8強門票,此仗繳出11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。王渝茜說:「在比賽的時候,腳就不痛,確定拿到8強門票才開始疼痛,可以完成晉級8強的目標,一切都值得。」

苗商連5屆晉級

苗栗高商老教頭吳喜松前天摔得四腳朝天,昨拄枴杖現身高雄巨蛋,但比賽期間不敢拿出枴杖,深怕「拐氣」,好在苗商女將很爭氣,以92:61大勝首場爆冷擊敗北一女中的忠明高中,完成連5屆進軍8強的目標。苗商隊長徐詩涵也把晉級大禮送給昨天生日的媽媽。

本屆女子組8強為南山高中、永仁高中、普門中學、滬江高中、淡水商工、南湖高中、陽明高中及苗栗高商,將在明年元月28日於台北體育館展開廝殺,最終有4隊能前進台北小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