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諸羅山盃》張趙紘一夫當關 連2天完投日本

2017/12/22 06:00

張趙紘前天對日本宮城TGE演出完投勝,可惜昨天未能複製好結果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嘉市報導〕新北興穀國小昨以0:2不敵新潟JBC-TW,在諸羅山盃止於16強,六年級的張趙紘吞完投敗,儘管自認控球出問題,但場上的沉穩與安定感,仍獲教頭施宏明讚賞,也是隊上精神領袖。

張趙紘三年級加入球隊,小四開始比賽累積經驗,如今是王牌投手兼中心打者,今年第4次參與諸羅山盃,終於首度與日本隊交手,十分興奮,也連兩天完投;只是,前天領軍逼退宮城TGE,昨則承擔敗仗,他說:「控球有時會丟不進去。」

阿美族的張趙紘已長到165公分高,在隊上格外突出,背後有阿嬤滿滿的愛,他開心地分享:「小時候住花蓮,阿嬤煮的飯很好吃,我都吃4、5碗,所以比較高大。」

張趙紘的偶像是林智勝,認為他攻守俱佳,若能見到本人,最想請教打擊動作。他想到二重國中繼續打球,還霸氣地說:「以後想穿國家隊球衣出去比賽。」

興穀少棒在連贏4場後遭淘汰,施宏明直呼可惜,但也說,相較於日本,台灣球隊欠缺守備細膩度,仍須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